山石

超蝙锁死绝美爱情不可拆,哈尔女友粉(一体机杂食偏攻,主吃哈尔卡萝和双绿)

本期新闻(故事)由克拉克肯特为您报道。


(不好意思我的资源手机看好像太不清晰了😢)

P1 “Make it the first  time in anyone's recollection that a justice league member......has endorsed any candidate for public office.”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名正联成员第一次(没有考据),但既然编剧说是第一次那我就当做是第一次了,我默默嗑到。

P2居然同时出现了奥利和绿箭侠!这是什么情况?让我们揭开绿箭的真面目——

没错!不出意外众所周知的是绿箭侠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绿灯侠,平时双绿合作其实是绿灯侠用灯戒变出了另一个自己(开始胡诌),开玩笑的,其实是P3“The Batman says Superman's asked him to stand in for Clark Kent dozens of times......But I alwsys thought  I was  a better disguise artist”谢谢我有嗑到,以及某人用灯戒真实作弊了这样自夸真的好吗wwww而且是的,你们没看错,本期新闻真的由某位大记者报道wwww

P4“I'll shield Ollie invisibly even he won't know”这个心理描写我又好🉑了,哈尔真的又暖又温柔,男友力爆棚,双绿真好!


本期(wf刊255期第二个故事)双绿真的好甜,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