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

超蝙锁死绝美爱情不可拆,哈尔女友粉(一体机杂食偏攻,主吃哈尔卡萝和双绿)

关于Denny O'Neil笔下双绿热爱chili的小故事

P1 chili是哈尔的favorite food!飞到中途还要跑去尝的可爱boy!

P2 哈尔野炊下锅用的是Ollie's chili,尝了后表示非常美味!

P3 前一晚上刚一起打完怪第二天留宿在奥利家里,奥利第二天敲门叫哈尔吃早餐(lots of chili)以及“No sense telling green arrow I'm leaving he'd only worry more!”悄悄嗑一下。

P4 “I'm so happy I could even eat ollie's chili”这句我不太确定怎么翻比较合适?至少我个人感觉Denny的双绿都很爱吃chili的,我理解的是比较积极方向的语气,如果是其他编剧倒是倾向明显(比如P5)

P5 Len Wein的双绿这一段,哈尔就不太能吃下奥利的chili了,真实被辣到落泪(莫里森的the green lantern双绿那期有一段应该是致敬的这一段?),但我还是很怀念能吃下奥利的chili时的哈尔(不过也可以解释成奥利厨艺越来越辣了www)


一个彩蛋 ,关于在绿灯v2里存在感超强的奥利的chili(因为和双绿无关就单独放了)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