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

超蝙锁死绝美爱情不可拆,哈尔女友粉(一体机杂食偏攻,主吃哈尔卡萝和双绿)

不打tag了,双绿相关(p1有提及超蝙)


P1 Hal and Barry's relationship is buddy-buddy;But Hal and Ollie's relationship is like Bruce and Clark's - their opposite worldview is what makes their bond underbreakable.Like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type of deal.

我两对cp一起被吹我有爽到,我好喜欢一个硬币的两面这个形容,他们之间的纽带坚不可摧。虽然喜欢他们的cp并不是因为两对相似才嗑,只是恰巧两对cp我特别喜欢的地方刚好有重合。原来全世界还有9个人和我想法一致,我又🉑了。


P2 “Hal and Barry never had conflict that Hal and Ollie had.Ollie was difficult guy to get along with,and at one point he rubbed everyone the wrong way……Hal was able to put up with him better than most.”

虽然其实这段是吹GL和FLASH互相才是best friend,而双绿不是,因为“GL和FLASH从不会像双绿那样发生冲突,而奥利是一个难以相处的人,他有次甚至惹怒了所有人……而哈尔比大多数人更能忍受他。”但是关于双绿这段评价正是我的嗑点之一,考虑到我男朋友的性格和奥利的性格,除了爱我觉得也没法解释我男朋友为什么这么能忍他(x正因为they love each other,所以他俩就彼此互相忍受对方一辈子吧(笑),反正漫画里也约好了过去现在未来永远都会一起。(以及悄悄说我个人感觉要说漫画里能忍奥利我男朋友敢说第二没人能第一,连黛娜也不行)

评论(3)

热度(1)